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[系統工具] XP SP2 AutoReboot Disable


軟體名稱:XP SP2 AutoReboot Disable
軟體版本:1.0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語言介面:繁體中文
中文介面:SEVEN.TOOLS
解壓密碼:not-teach.blogspot.com

軟體作者:IntelliAdmin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ntelliadmin.com/

軟體簡介:
  Windows的自動更新固然方便,但是只要一更新完畢就會強制重新啟動電腦,如果正在趕工或有文件尚未存檔,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真會讓人當場傻眼。如果設定為更新前要先通知,更新完畢後還是會頻頻出現要重新開機的通知,雖然能一再暫緩,但是如果一時無法先停下工作,有時還真會讓人火冒三丈。

  XP SP2 AutoReboot Disable這個簡單免安裝的小工具能讓您停止重新啟動的功能,待所有工作結束後再以手動將電腦重新啟動。

注意事項:
  SEVEN.TOOLS製作中文化軟體純是興趣,請勿用於販售,若有對軟體被加料或是其它顧慮,請至官網下載。

軟體下載:DownloadDownload(CHT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