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[系統工具] Autoruns


軟體名稱:Autoruns
軟體版本:9.50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語言介面:英文

軟體作者:Mark Russinovich、Bryce Cogswell
官方網站:http://technet.microsoft.com/zh-tw/sysinternals/

軟體簡介:
  此公用程式(具有任何啟動監視器之自動啟動位置的最完整知識)顯示設定在系統開機或登入期間執行的程式,以及顯示舊版Windows中項目的處理方式。這些程式包含啟動資料夾、Run、RunOnce和其他登錄機碼中的程式。您可以設定Autoruns顯示其他位置(包含檔案總管殼層延伸、工具列、瀏覽器協助程式物件、Winlogon通知、自動啟動服務等)。Autoruns與Windows Me和XP提供的MSConfig公用程式不同。

  Autoruns的[隱藏簽署的Microsoft項目(Hide Signed Microsoft Entries)]選項可協助您專注在已新增至系統的協力廠商自動啟動影像,且支援查看系統上其他帳戶設定的自動啟動影像。下載套件中還包含Autorunsc,這是具備相同功能但可以用CSV格式輸出的命令列公用程式。

軟體下載:DownloadDownloa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