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[安全隱私]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


軟體名稱:COMODO Internet Security
軟體版本:3.9.95478.509 ↑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語言介面:繁體中文
中文介面:Community(danfong、speter、Will_Will)

軟體作者:Comodo Security Solutions, Inc
官方網站:http://personalfirewall.comodo.com/

軟體簡介:
  包含防護盾、防毒軟體與防火牆三大部分。

  在防毒部分能主動進行病毒監控、病毒碼更新與排程掃描。

  在防火牆部份能設定要封鎖或放行的程式、連接埠、特定的網路連線等。

  防護盾部分則是採用主機體入侵防護系統(HIPS)可以保護你的電腦避免被未知或隱密的程序攻擊。在完整掃瞄過後,所有的系統設定都會被記錄,如果有新的活動都必須經過允許才能放行。從保護清單中可以知道哪些程式已受到保護,封鎖清單中知道哪些程式已被鎖住。

  防毒軟體與防火牆可選擇性安裝,不必全部安裝。

軟體下載:Downloa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